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导肮
留学生活
网站导航
新闻动态
关于我们
IEC SYSTEM
EN
招生 >
奖学金 >
校友 >
特色专业 >
留学生活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媒体关注 >
党建新闻 >
来华留学认证 >
关于我们 >
飞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1. 萧山国际机场:地处杭州市萧山区,在市区以西约27公里。从萧山机场进出港的航班,联通中国境内及海外50多个重要目的地,包括有北京、广州、西安、昆明、香港、澳门、台北、首尔、釜山、东京、大阪、吉隆坡、新加坡、曼谷、法兰克福、阿姆斯特丹和悉尼等。

机场巴士信息:(票价:人民币20元)

机场巴士每隔15至30分钟一班,发往位于杭州市中心的武林门民航售票处,单程大约需要50分钟。

咨询电话:+86 57185533549


2.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浦东国际机场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在上海市中心以东约30公里的地方。

机场巴士信息:(票价:人民币100元)

上海至杭州:10:30 12:00 13:30 15:30 17:30 19:00

杭州至上海:07:00 08:30 10:30 12:30 14:00 16:00

机场巴士大约需要三个半小时从浦东机场到达杭州市中心的黄龙体育中心

咨询电话:+86 21-96990


火车:杭州站、杭州东站
杭州自行车租借服务
与我们联系
@IEC-ZCMU
@IEC-ZCMU
@IEC-ZCMU
@IEC-ZCMU